无法安定的舞步 召唤心灵回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化生艺术团艺术总监梁佩贤编舞的《大招》是一支失落、重生和祈求的四人舞蹈作品,与《楚辞》中的《大招》同名,反映的是疫情下身心不安定,心神惶恐不安的状态。


心情的异动可以隐藏,但身体是诚实的。本地化生艺术团(The Arts Fission Company)艺术总监梁佩贤两周前终于回到舞蹈室时,身心为之一颤,感觉找回了一丝生活重心。和她谈起本月初上线的数码舞蹈作品《大招》,她直言:疫情下的身心是如此不安定,而这支舞蹈像是在召唤自己的魂魄归来。


由梁佩贤编舞的《大招》(The Great Summons)是一部关于失落、重生和祈求的四人舞蹈作品,与《楚辞》中的《大招》同名。作品在4月6日阻断措施开始的前一天完成拍摄,以国家博物馆极具代表性的玻璃圆楼(Glass Rotunda)为舞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