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美摩亚豪宅的怪浴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狄美摩亚“怪怪的浴室”因铺上地毯和放置沙发而引起八卦网民围观。(取自狄美摩亚推特)
狄美摩亚“怪怪的浴室”因铺上地毯和放置沙发而引起八卦网民围观。(取自狄美摩亚推特)

字体大小:


好莱坞女星狄美摩亚(Demi Moore)豪宅里“怪怪的浴室”7月8日在推特上引起三姑六婆四叔七爷的围观。厉害的狄姨深明宣传法则,任网友热烈讨论一周后,她终于出来回应:浴室里铺地毯是我死鬼前夫布鲁斯威利(Bruce Willis)的主意啦。


狄美摩亚为宣传她有份参演的广播剧《色色的戴安娜》(Dirty Diana),前周在家中开直播,让网友一睹她录制广播剧的幕后现场,然而网友目睹到的却是狄美的“怪怪的浴室”。最让大家摸不着头脑的是:她的浴室竟然铺了地毯。除此之外,还有一面不知干什么用的石墙 (缝隙里塞了猴子布娃娃)和一尊穿上盔甲和长裙的人偶……不少网友忍不住留言问:“如果马桶漏水或满溢了出来怎么办?”


狄美7月15日透过视讯上“Late Night with Seth Meyers”清谈秀,透露她在爱达荷州的家高踞山上,地板冰冷,所以布鲁斯当年请人铺上地毯,离婚后房子归她,她也乐得坐享其成。她说这里是她上段婚姻的居所,孩子们都在这里成长,留下满满的回忆,当然也有外人不一定明白的私人的习惯和“怪癖”。另外,她也透露,浴室平日是没小沙发的。她曾在家里各处测试音响,连衣橱内都测试过了,最后发现浴室的音响效果最佳,才把小沙发搬进浴室,让她舒舒服服地录制广播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