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1 II 全球首款20fps追踪连拍功能手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Xperia 1 II是全球第一款拥有20fps追踪连拍功能的手机。(厂商提供)
Xperia 1 II是全球第一款拥有20fps追踪连拍功能的手机。(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索尼(Sony)日前宣布,最新5G旗舰手机Xperia 1 II将在今年第四季在新加坡推出。Xperia 1 II是全球第一款拥有20fps AF/AE追踪连拍功能的手机。新加入的3D iToF深度感测器大大提升了对焦速度,并引入了多个索尼Alpha相机系列的拍摄功能,如人物和动物的眼部对焦。


手机采用6.5英寸HDR OLED显示屏,画质达到4K解析度(3840x1644)。它搭载了8MP前置镜头;后置三摄的镜头全部为12MP,分别是16毫米超广角、24毫米广角与70毫米长焦。


手机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65,搭配8GB内存,256GB储存空间,支援microSD卡最高扩充1TB。4000mAh电池能无线充电,并有3.5毫米耳机孔。索尼将在本地推出黑、白、紫三色选择,售价待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