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中价手机之争 Vivo X50 Pro 5G vs Oppo Reno4 Pro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近期,许多中价手机出现一些独特的“Pro”功能,最新的就有Vivo X50 Pro 5G及Oppo Reno4 Pro。X50 Pro 5G是全球第一台具有“微云台”的手机,整个镜头模组都能防抖,提供更稳定、清晰、顺畅的画面;Reno4 Pro主打AI“人像留色”功能,可以智能识别并分割人体和背景,达到突显人像的效果。


越来越多手机品牌喜欢在名字中加入“Pro”(专业)这个英文字眼,突显它们拥有较好的相机或配置。随着高端技术往中低端手机转移,许多中价手机出现了一些独特的“Pro”功能,最新例子为Vivo X50 Pro 5G及Oppo Reno4 Pro。到底这些手机有多“Pro”,《数码空间》为你一探究竟。


设计Reno4 Pro给我的第一印象是“超轻薄”,只有161克重,7.7毫米厚,握感舒适。它有黑白两色,背部设计相当特别,采用了“晶钻工艺”,感觉像一片磨砂玻璃,细腻有光泽,而且不容易沾指纹。机身左侧有两个音量键,右侧是电源按键,底部有一个3.5毫米耳机孔,对须要用有线耳机的用户是好消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