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Latitude 9510 人工智能让笔电越用越好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因为一场冠病疫情,全球许多企业改变了上班模式,多数人在家里办公,一台好的商务笔电这时就显得特别重要。戴尔(Dell)最近推出的Latitude 9510二合一变形商务笔电,引入“Dell Optimizer”人工智能技术,学习使用者的工作习惯,自动针对应用程序优化性能、电池运行和音频性能等,越用越好用。


设计前几代的Latitude系列设计普通,比戴尔XPS系列逊色。戴尔最近重新设计了Latitude系列,让商务笔电看起来更时尚。Latitude 9510简约美观的外壳由一整块铝合金打造而成,钻石切割边缘采用抛光处理,笔电看起来更精致。笔电重量为1.5公斤,最厚的地方只有约1.4公分,摸起来很有质感,虽不算轻薄,但也不太重。


影音Latitude 9510采用15英寸FHD分辨率(1920x1080)触控屏,具有400尼特亮度。虽然是15英寸屏,得益于四边窄边框设计,这台笔电的体积比较像14英寸型号。屏幕上方搭载红外线摄像头,支持Windows Hello登录系统。虽然不及XPS 13的4K画质,但Latitude 9510色彩显示还是相当准确和鲜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