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命中 三个男人 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生中遇过的人不胜枚举,有些只是擦肩而过,短暂相遇;有些曾是朝夕一起学习的同窗,毕业后各奔前程;有些是一起打拼多年的同事,离职后因环境改变,见面也要特别安排。可是,每个人的生命中总有举足轻重的人物,他们的出现,塑造了你人生的道路。这些人不管是不是一直守在你身边,他们对你人生轨迹的影响是不容置疑的。我生命中有三个重要的男人,一个是我的英雄,另一个是我的楷模,第三个是我的守护人。


壮志凌云的英雄
管理培训课程上,经常要学员写下心中最佩服的英雄。我往往不假思索就确认心中英雄是父亲连士升。


父母亲给了我一张单程车票,把我送上了人生路。这路途实在不易,很容易迷失或掉入陷阱。虽然人生的选择很多,但我们不能选择自己的父母。能生长在温暖的家庭一定是前世积的德。母亲管教严厉,父亲则以身作则,自小供给我们精神粮食,解释人生哲理,教导积极的人生观,使我一生受益匪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