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协作 赋予家具 新形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受疫情影响,国人宅居岛国。或因如此,本地创意人的眼界也开始在本土放大,在新加坡寻找互相合作的机会。本月就有两对设计师推出两个家具协作系列。


本地女设计师陈伟如(Cherin Tan)创办兼主导的Laank室内空间设计公司与本地设计师陈文祥(Alvin Tan)携手创办以升级改造(upcycling)和艺术独创为概念的新家具品牌Laat。在刚过去的国庆日,新加坡家具设计师杨国胜协力创办的家具品牌Grafunkt也和本地家居时尚品牌“安乐窝”(Onlewo)推出协作家具系列。


陈伟如取公司Laank名称的首两个字母;陈文祥则取自己英文姓名的首两个字母,将这协作品牌命名为Laat。从室内设计过渡到家具设计,对陈伟如来说是个有趣但又自然不过的新尝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