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丹尼 田纳西威士忌风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冠状病毒疫情暴发,带动网上购酒的风气。美国布朗-福曼公司与线上购物平台LazMall合作推出第一个旗舰网店,发布杰克丹尼田纳西威士忌的精酿与奢华系列。


杰克丹尼(Jack Daniel's)是田纳西(Tennessee)威士忌的代表,也是世界最畅销的美国波本威士忌之一,老7号(Old No 7)威士忌最为人熟知。创办人杰克·丹尼拥有苏格兰、威尔士、英格兰和爱尔兰混血血统,一生未娶,酿造威士忌可以追溯至1866年,蒸馏厂在1875年正式设于田纳西州林奇堡(Lynchburg)小镇。


杰克丹尼田纳西威士忌基本构成为80%上等玉米,12%麦芽及8%黑麦。威士忌的酿造,水源是一大要素,而杰克丹尼水源来自当地岩洞的泉水,终年畅流,恒温约13摄氏度,毫无铁质,且富有矿物质成分,使威士忌口感凛冽醇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