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段居家日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当新加坡开始实施阻断措施,我和太太便在家办公,孩子们也在家学习。这段期间,三代同堂的相处时间更长了,但活动范围却被局限在屋子里。相信很多家庭都跟我家一样,须要学习适应环境的改变。


但换个角度想,这段时间也让我有更多时间与父母、太太和孩子相处,创造更多温馨的回忆。我用镜头捕捉这些家人“共度患难”的瞬间,希望孩子长大后看到这些儿时的家庭生活实照,能够时刻提醒他们,在追求人生理想之余,不忘家庭的可贵以及珍惜身边的亲人。


这次决定自费出版摄影集《阻断措施回忆录》(Memories of the Circuit Breaker),除了宣导家庭价值观,也希望为圣路加医院(St Luke's Hospital)筹款,感谢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对病患的无私付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