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4a 化繁为简 性价比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谷歌(Google)下周四(10日)将在本地开始销售Pixel 4a中价手机,价钱比上一代的Pixel 3a便宜,却有更好的硬件性能,高素质的相机功能。


设计 上一代的Pixel 3a有两个尺寸,分别是5.6英寸和6英寸的Pixel 3a XL。Pixel 4a这次搭载了5.8英寸的FHD+ OLED(1080 x 2340)屏幕,只有一个尺寸,配色也只有黑色。手机采用全新的左上角“打孔式”前置镜头设计,整体风格沿用Pixel系列一贯简洁的设计语言,手机右侧有一个可爱的薄荷色电源键,背面依然是一个后置单摄及圆形指纹辨识器。


Pixel 4a虽然均采用塑料机身,不过握感不错,方便单手使用,机身也感觉很轻,实际重量只有143克,比Pixel 3a稍微轻一点。这手机也配备了3.5毫米耳机接口,对爱使用有线耳机的用户是一大福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