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 组团探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旅游体验业者“出发吧!新加坡旅游”(Let's Go Tour Singapore)推出一系列名为“家在这里”(This is Home)的教育游配套,从历史、文化、社会等多角度探索新加坡。自9月1日起,公众可登录官网www.letsgotoursingapore.com查询,每条线路时长两小时,配有专业导游讲解。寓教于乐的教育体验适合带上小朋友,和家人亲友一同组团参加。2至3人成团费用$200,4至5人成团费用$250。


最后一个甘榜探秘
独立建国后,政府推行居者有其屋政策,国人开始大批从甘榜搬进组屋。甘榜(Kampong)一词对老一辈来说充满亲切记忆,小朋友和年轻人则是从课本上认识这词汇。“甘榜之旅”(Kampong Experience)将带领游客跟随专业导览,了解新加坡从甘榜到组屋的发展之路,走进本岛最后一个甘榜——甘榜罗弄万国(Kampung Lorong Buangkok),听当地住户回忆过往,讲述在此居住几十年的见闻故事。


甘榜罗弄万国占地三英亩半,远离喧嚷都市,小村落保留着原生态景观。到此只管放缓脚步,看蕉风椰影,耳边回荡着鸡啼狗吠声,回归甘榜最原始的状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