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X首开线上促销直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丰城和三星将参与今晚(6日)的促销直播。(互联网)
丰城和三星将参与今晚(6日)的促销直播。(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受疫情影响,一年一度的资讯和消费电子展销会(COMEX 2020)今年改在线上举行。主办方从即日起到13日每晚8时和9时,通过COMEX和IT Show的面簿,举行“促销直播马拉松”(Tech Deals Marathon)。


观看直播的观众可以享有高达50%折扣,参与品牌包括丰城、三星、森海塞尔(Sennheiser)、飞利浦电视(Philips TV)等。主办方也会通过面簿直播赠送PaperOne产品和礼包。


此外,只要分享最喜欢哪场直播,观众便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成为三个获奖的幸运儿之一。活动在9月30日结束,主办方会在10月3日宣布得奖者。想知道每日的面簿直播详情,请浏览www.comexitshow.com.sg/live-schedule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