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实习 内向女生变得自信开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世界知名科技巨头谷歌(Google)每年有实习生计划,吸引全球各地学生挤破头参与。本地23岁的叶莉盈去年脱颖而出成为谷歌实习生,今年自新加坡国立大学毕业后更凭优秀的实习表现,被录取为谷歌全职员工,目前在营销部门担任产品市场经理。


营销人员必须常常跟人接触,但有趣的是叶莉盈原本性格内向,是谷歌实习经历改变了她。她接受访问时说,以前只在需要的时候才说话,上课时也不会主动发问或回答问题。“但在谷歌,我发现在会议中提意见非常重要,公司也鼓励我们这样做,因为这可能会影响商业决策。”


她坦承以前总认为自己的意见不重要,因此花了一些时间才鼓起勇气在会议上发言,“很高兴团队重视我的想法和意见,让我更有自信能为公司贡献更多,也改变了我跟别人的交流方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