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k Care 骇客看护指南 照顾失智者 更得心应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连氏基金会今天(13日)推出耗时三年制作的失智者看护指南《骇客看护》(Hack Care),大胆地将近年来流行的“骇客”生活方式融入看护者的日常,大大地提高失智者的生活素质,也为看护者带来许多便利,减轻他们的身心压力。


近年网上流行一种“生活骇客”(hack)的行为。所谓“骇客”生活指的是拆解日用品和家具原有的功能,用重组或添加的方式重构出许多让人脑洞大开,想都没想过的新用途。背后的目的是根据不同人的需求,用一种高度“量身改制”的设计思维来改善生活。


连氏基金会今天(13日)推出耗时三年制作的失智者看护指南《骇客看护》(Hack Care),大胆地将这种生活骇客精神融入看护的日常,大大地提高失智者的生活素质,也为看护者带来许多便利,减轻他们的身心压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