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与照明 两用灯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Artemide的Integralis灯具科技既可照明也有消毒作用。(图:Artemide)
Artemide的Integralis灯具科技既可照明也有消毒作用。(图:Artemide)

字体大小:


意大利灯具公司Artemide推出消毒与照明两用组件Integralis。Integralis让人想起融合的英文字“Integrate”,顾名思义,这款新科技产品是添加到Artemide现有的灯具,有人在时能用普通亮光照明室内,无人时就放射紫外线光,将室内病毒害菌赶尽杀绝。肉眼看不见的紫外线不只有杀灭病毒等病原体的功能,也对人体有害,所以只能趁无人在时才使用。


Integralis能接驳互联网,使用者下载Artemide手机软件便能设定、遥控紫外线光在不同空间照射的时长,譬如在少人使用的更衣室和卫浴室较长时间开着紫外线光。


Artemide总裁Carlotta de Bevilacqua称,只要紫外线光照所及之处就能发挥消毒功效,除了室内各个表面外,还能消灭悬浮空气中的病原体,不过要配合特别的空气洁净器一起使用,才能发挥最大的效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