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系列Surface耳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微软Surface Headphones 2头戴式耳机及Surface Earbuds无线耳机已来到本地。Surface Headphones 2是微软第二代头戴式降噪耳机产品,外形设计跟上一代几乎相同,更新了耳罩设计,使耳罩可以旋转180度,这样将耳机挂在脖子上时更加舒适。它内置40毫米驱动单元,续航时间高达20小时,仍然以旋钮作为音量和13级降噪的调节方式。


Surface Earbuds是微软首款真无线耳机产品,具有13.6毫米驱动单元,单耳机重量7.2克。耳机圆形触控表面能控制音乐播放和接听电话等,并支援“Microsoft 365”应用。它续航力达8小时,若搭配充电盒的话,总续航力长达24小时。上述两款新耳机已在线上发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