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家品 可用60年的戴森Lightcycle Morph照明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可用60年的戴森Lightcycle Morph照明灯(厂商提供)
可用60年的戴森Lightcycle Morph照明灯(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戴森(Dyson)除了有颠覆业界的吸尘机和没有叶片的风扇之外,近期研发的照明灯也让人“大开眼界”。戴森之前推出的Lightcycle台灯/落地灯使用热管技术有效冷却LED,并通过各种新技术的运用,为产品加入了各种照明模式,还可以追踪在地日光,通过独特的计算法可对灯光的色温和亮度进行调整,模拟出贴近自然的光线变化。今年戴森带来更为强大的Dyson Lightcycle Morph照明灯,包括台灯和落地灯样式。


这款新品在功能设计方面继承了Lightcycle的各类优势和特色,而且新加入了四灯合一功能,可用于任务照明、反射照明、展示照明以及氛围照明,并有灵活的转动结构,包括三点旋转定位,灯头、灯臂、灯柱皆可360度旋转,使得灯具能够达成球体运动,从而将光线照射到不同的位置。


任务照明时可将灯头向下摆放并移动至合适的位置。此时灯光亮度最佳,可以带来很高的照明质量,从而满足阅读、办公的需要。反射照明时只需将灯头向斜上方旋转,就能让光线从墙壁反射,从而带来柔和的照明效果。展示照明和反射照明类似,同样可将灯头旋转对准墙面上的装饰画或是其他艺术品,突出被照射物体的细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