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里屋外 浴室中熠熠生辉的宝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Axor Edge同时呈现恢宏气度与细腻美学,呈对称结构的平面和边缘以非对称性的方式排列组合。(厂商提供)
Axor Edge同时呈现恢宏气度与细腻美学,呈对称结构的平面和边缘以非对称性的方式排列组合。(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Axor与法国设计师Jean-Marie Massaud自首度合作14年后,结合造型和超精密制造工艺的奢华象征,再次连袂打造Axor Edge。这个系列超越了美学与技术的界限,不对称排列的矩形菱柱组合成令人惊艳的宝石。采用精准钻石切割工艺,体现极致精密的边缘和表面质感。Axor Edge以局部打磨处理展现材质表面的细腻质地,还可搭配各种Axor Finish Plus的抛光表面,提供个性化订制设计。Axor Edge可应用于洗脸盆、浴缸、坐浴盆和花洒专用的恒温操控模块。


Axor Edge同时呈现恢宏气度与细腻美学,呈对称结构的平面和边缘以非对称性的方式排列组合。具雕塑感水龙头的局部细腻质地更加张显其品味,且带来崭新形式的触觉体验,同时赋予作品极致光润亮泽质感。对于偏好极简形式的人,Axor Edge也推出无局部纹理设计的表面。Axor Finish Plus推出四种抛光表面色彩,更添独到个性,从抛光溢彩黄金到抛光黑铬一应俱全。在Axor制造厂房的真空室中,实现了最高技术水平的PVD物理气相沉积技术。先进技术赋予表面耐用性和长久使用寿命,但最重要的是呈现全新维度的光泽和色彩,形塑奢华卫浴新定义。


Jean-Marie Massaud说:“在与Axor合作的过程中,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用户更优质的体验,满足了对精致和独特性的需求,让雕塑艺品融入日常生活中。此系列的每件作品不仅是水龙头而已,更是一块宝石,一件杰作,一幢独特的建筑物,以黄铜金属块为基底进行钻凿,再妆点个性化饰面。这是一件贴近生活的真正功能性艺术品,这就是我对奢华的理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