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Odyssey G9 超大屏幕 显示信息量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超大超宽的显示屏越来越受欢迎,尤其是在设计业者和电玩发烧友社群。当三星说,旗下49英寸Odyssey G9显示屏已在新加坡上市,并能够借出评测样品时,马上就提出请求,因为好奇这么一个显示屏,会否与一般家居环境格格不入?


外观 自今年2月冠病疫情暴发后在家办公,书房中的电脑屏幕从27英寸提升到32英寸型号,大小刚好符合我的工作和娱乐要求。当两名递送员把Odyssey G9送到我家并协助我开箱取出后,竟然发现它体积如此“壮观”。值得一提的是,16.7公斤的显示屏,自己一人搬上书房,1147毫米的宽度刚好适合书桌,接上两条电线马上就可使用,设置直观简单。


G9的白色亮面造型有科幻线条,机身后方支架上端还有一个Infinity Core Lighting灯光组件,能显示52种颜色和五种灯效,很合科玩迷和电玩族群的胃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