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最轻吸尘器 Digital Slim Fluffy Extra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Digital Slim Fluffy Extra更利于收纳和在狭小空间操控。(厂商提供)
Digital Slim Fluffy Extra更利于收纳和在狭小空间操控。(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英国知名品牌戴森(Dyson)不久前才推出专为亚洲小型家居设计的轻型无线吸尘器V8 Slim Fluffy,现在又有新货上架。新吸尘机Digital Slim Fluffy Extra是戴森史上最轻的吸尘器,以V11为基础开发,体积小20%,重量减少30%,机身重量仅1.9公斤,更利于收纳和在狭小空间操控。


吸尘器顶部有一个LCD屏,可以显示吸力模式、剩余电量、操作提示等内容。Digital Slim可提供最大100AW的吸力,吸尘机的五层过滤系统可过滤99.97%细小至PM 0.3的微小尘粒。它配备2500mAh可拆卸电池,能使用大约40分钟。此外,戴森也附上床褥吸头,缝隙软毛宽嘴吸头,延长软管等配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