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首款真无线耳机Tone Free FN6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LG Tone Free FN6具有杀菌功能。(厂商提供)
LG Tone Free FN6具有杀菌功能。(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苹果、谷歌、三星等科技巨头近年纷纷推出自家的真无线耳机。LG不甘落后,最近推出了首款真无线蓝牙耳机Tone Free FN6,一大卖点是其杀菌功能,在冠病疫情期间,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圆润的充电盒内建LED紫外线灯,只要将耳机放入充电盒10分钟,其UVnano科技可杀死耳塞上约99%的细菌。这款耳机能连续播放音乐六小时,搭配充电盒的话,可增加额外12小时续航时间。LG称只需充电五分钟,便能持续使用一小时。


FN6的外形有点像苹果AirPods Pro,但它并没有主动降噪功能,却有透明聆听功能。它支持触控操作,通过单击、双击和长按等发出不同指令,不过触控有时并不准确。它具有感应功能,一戴上耳朵就会启动,并发出提示音,摘下时音乐即自动停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