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系列手机 吸睛外表 承载满满功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苹果iPhone 12系列手机是旗下第一批支持5G通信网络的手机,其中标准款的iPhone 12机身经过大幅度改动,抗摔破能力和上一代的iPhone 11相比加强了四倍,速度和电池续航能力都提升了,相机速度是iPhone历年来最快的。


苹果本周举办一个月以来的第二场线上发布会,推出iPhone 12系列手机。它是苹果旗下第一批支持5G通信网络的手机,共有四种机款,除了外形更吸睛,也添加了满满功能。


iPhone 12
标准款的iPhone 12和上一代一样保持了6.1英寸的屏幕,但它相对更小、更薄、更轻。机身经过大幅度改动,采取和边框平正工整的设计,搭配航空级铝金属边框,显然是向昔日经典款iPhone 4致敬,很合资深科玩迷的口味。iPhone 12采用OLED屏幕,但最特别的是铺设其上方的超瓷晶面板(Ceramic Shield)。这种面板经过新的高温结晶工艺处理,将纳米瓷晶体融入玻璃基质当中,令它比玻璃更耐用,抗摔破能力和上一代的iPhone 11相比,提升了四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