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atch GT 2 Pro智能表 新增轨迹返航功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华为Watch GT 2 Pro的全新蓝宝石玻璃镜面设计更耐磨。
华为Watch GT 2 Pro的全新蓝宝石玻璃镜面设计更耐磨。

字体大小:


华为(Huawei)最近在新加坡推出最新的Watch GT 2 Pro智能表。它采用1.39英寸AMOLED屏幕,全新蓝宝石玻璃镜面设计,更坚硬耐磨。手表搭载了麒麟A1处理器,除了能监测心率和睡眠素质,也能监测血氧饱和度(SpO2)和压力。


运动监测方面,Watch GT 2 Pro新增滑雪、高尔夫练习场两种运动,支持的运动类型超过100种。内置GPS功能的新手表也首次加入了轨迹返航功能,可通过导航指示原路返回,用户再也不用怕迷路。


这款智能手表具备5ATM防水功能,并配备4GB储存容量,可储存500首歌,让用户不用携带手机也能随时听音乐。Watch GT 2 Pro充满电后可使用14天,也支持无线充电,只要充电五分钟就能使用10小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