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对神器” JBL PartyBox On-The-Go音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JBL的PartyBox On-The-Go音箱具有澎湃低音。
JBL的PartyBox On-The-Go音箱具有澎湃低音。

字体大小:

如果你喜欢唱卡拉OK和开派对,JBL推出的PartyBox On-The-Go音箱应该可以满足你的要求。JBL称这款音箱为“派对神器”,具有100W峰值功率,两个1.75英寸中高频喇叭和一个5.25英寸澎湃低音喇叭。如果用户需要更强劲的低音效果,音箱有一个“低音增强”按钮,让音乐更具动感。


JBL也为这款音箱附送无线麦克风,支持高音、低音和混响调节,让用户歌唱表现更好。此外,用户也能把吉他接入音箱,举行现场演出。很酷的是,音箱的灯光效果还可以随着音乐或卡拉OK歌声律动。音箱具有IPX4防水功能,内置电池有大约6小时续航时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