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整人家居道具血迹地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沾水就会变血淋淋的搞怪浴室地垫。(互联网)
沾水就会变血淋淋的搞怪浴室地垫。(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受限于冠病疫情,今年万圣节(Halloween,10月31日)人们或许无法奇装异服、古灵精怪地在夜间场所群聚。但想整蛊家人,让他们足不出户也能感受万圣节惊魂夜的气氛,这里有个鬼点子供大家参考。美国抖音上正广传一款恐怖浴室地垫,只要沾水或湿脚一踩上就会血迹斑斑,血淋淋的程度极度逼真,不知情的人还真的会被吓得魂飞魄散,尖叫连连!不过地毯一干,又会恢复普通的白色原貌,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这款地毯名为“IntroWizard Bloody Bathmat”的坏心眼产品售价15美元(约20新元),在亚马逊网上售卖。一名叫@ohmygoth的网友把捉弄老公的视频放上抖音后便吸引了800万观赏人次,可见有多少人在寻找另类的居家万圣节“庆祝”方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