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老家求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小飞侠少年时代住过的家,屋外仍保留他用过的篮球架。(图取自Powelton Digital for Compass)
小飞侠少年时代住过的家,屋外仍保留他用过的篮球架。(图取自Powelton Digital for Compass)

字体大小:


已故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少年时代在美国费城住过的老家以89万9990美元(124万新元)近日求售。两层楼的殖民风民房位于1224 Remington路,总面积3434平方英尺,共有五间卧室和三个半卫浴室。


科比的父亲乔·布莱恩特(Joe (Jellybean) Bryant)在2008年开价15万美元(约20万5194新元)将它售出。目前的室内设计走的是传统经典设计风,是现任屋主选择的装潢,已不是当初小飞侠住时的原貌,房屋经纪网站提供了巨细靡遗的屋内照片,同时还用360度摄像机拍摄了内部,小飞侠迷即使身在狮城,只要点击链接(tinyurl.com/ y6jgovmz),再点击“虚拟游览”钮就能穿越到费城,“走进”伴小飞侠成长的家,参观内部每层楼和每间房间。屋子外观虽然只有两层楼高,但“走”上二楼才发现原来内部还有多一夹楼层,引上阁楼的两个房间,小飞侠少年时代住过的房子如此宽敞,证明家庭背景不错,每位成员都有足够的个人空间。


最让球迷心痒痒的是:屋前仍保留着小飞侠高中时代用过的篮球架,也就是说买下这房子就能拥有小飞侠用过的篮球框!科比在1992至96年在Lower Merion高中时已是炙手可热的篮球明星,率领他的校队勇夺该州的篮球锦标赛冠军。现任屋主还记得当年小飞侠已是镇上的大明星:“他乘坐豪华轿车去参加毕业舞会时,街坊都站到街上夹道欢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