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质感居家用品新系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Off-White HOME”新系列产品让餐桌充满潮流感。(互联网)
“Off-White HOME”新系列产品让餐桌充满潮流感。(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不少人对奢侈品牌或潮流品牌“蝉过别枝”推出的家居用品非常喜爱,不会过季的高雅设计和时尚品味在居住空间相陪,也是一件雅事。
由当下最具话题性的设计师弗吉尔·阿布洛(Virgil Abloh)亲自操刀设计的Off-White HOME第二波居家用品系列现已正式推出。巧妙利用Off-White独具一格的设计风格,诠释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居家物品,让其焕发新生。
2019年首次亮相的Off-White HOME系列采用更精致的设计手法呈现,极具辨识度的Off-White标志瓷砖,以及充满意趣的卧室和浴室用品,都令人眼界大开,原来街头品牌“跨足”家中,能带来这么多惊喜。


而该品牌全新系列更符合阿布洛的美学风格,时髦大胆,毫不媚俗且极具品牌辨识度。此次Off-White HOME推出多达80多种单品,小物大物琳琅满目,让你从客厅到卧室,从浴室到书房,酷炫感一次填满!脚垫、圆柱形伞架、浴袍、羊毛垫子、餐具、躺椅、睡衣套装等,你能想到的全都囊括。此外,新系列的床具用品采用灰色纯棉和米色亚麻布精制而成,绣有Off-White箭头徽标。
不仅如此,全新系列也备有潮人文艺气息的文具,想必将会掀起一波抢购热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