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出一个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Mighty Buildings的“打印”住宅,花了八星期时间完成。(互联网)
Mighty Buildings的“打印”住宅,花了八星期时间完成。(互联网)

字体大小:


美国建筑技术公司Mighty Buildings不久前在加州圣地亚哥完成了一个新的3D打印附属住宅单元。这间新型公司成立的目的是利用3D打印和机器人自动化技术,来建造更经济实惠和可持续的住宅。他们的试点项目“Mighty Duo B”由两个模块化单元组成,从制造到现场组装共花了八星期时间。


在圣地亚哥面临住房短缺的情况下,市长凯文·弗尔克纳指出,附属住宅单元(accessory dwelling unit)可以成为租房者、小家庭、老年人最快捷的住房选择。Mighty Buildings最近完成的“Mighty Duo B”,便是一个约65平方米的预制附属住宅单元。该项目采用了一种名为光石材料(LSM)的热固性复合材料,这种材料在紫外线照射下会变硬。每个单元的对面外墙由玻璃制成,可以最大限度地让自然光进入单元。


团队指出,内部装修采用了成本效益高,以用户为导向的细节设计,比如用非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涂料、现代化灯具、高效射灯,以及包括洗碗机、炉灶和冰箱在内的节能电器。该项目总共花了两星期时间完成现场工作,与生产同时进行。Mighty Duo成本约为每平方英尺314美元(约425新元),而且减少了劳动力和污染物排放。通过3D打印和预制技术的结合,Mighty Buildings创造了一个生产即服务的平台,将建筑过程自动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