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淘沙新建水上浮动乐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巴拉湾海滩建起的水上浮动乐园Hydrodash。(取自官网)
在巴拉湾海滩建起的水上浮动乐园Hydrodash。(取自官网)

字体大小:

本地玩乐又多了一个好去处!圣淘沙岛上新建了一座巨大的水上浮动乐园Hydrodash。位于巴拉湾海滩的新项目,是本地首个浮动综合游乐设施,按照难易程度分为四个部分。初级项目适合5至6岁儿童玩乐,其余游乐设施如各式滑梯、空中飞人、跳水等项目,适合青少年及大人来挑战。


烈日炎炎的午后,不妨约上两三好友来挑战浮动水上乐园的乐趣。在湿漉漉的浮台上攀爬绳索,一不小心落入水中来个清凉浴。在海上蹦床挥洒汗水,闯关挑战蛙人跳,或是直接从高台滑梯上溜入海里。水上项目无须戴口罩,从疫情的阴霾里暂时喘口气,回归玩乐的快感。


实行沙滩预约制
值得注意的是,圣淘沙从上周起实施沙滩预约制,访客须提前在网上预约。最早可提前七天网上预约,选择在上午时段(早上8时至下午1时)或下午时段(下午2时至晚上7时)前往沙滩,每组人数不得超过五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