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馆万圣节 揭深海生物神秘面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海洋馆内的糖果大使为小朋友发万圣节糖果。(互联网)
海洋馆内的糖果大使为小朋友发万圣节糖果。(互联网)

字体大小:

即日起至11月3日,在S.E.A海洋馆举办的“海底万圣节”,为大人小孩揭开深海生物的神秘面纱。深海生物长居深海不见光,往往长相狰狞恐怖,例如表情凶狠的眼斑鳗狼鱼,出生时是明亮的橙色,长大后会逐渐变成诡异的深灰色;在中南美洲湖泊栖息的狼脂鲤,会用长长的牙齿刺穿猎物,将其整个吞下。借万圣节之际,不妨带孩子了解潜伏于深海的神秘生物,增长见识,激发对海洋世界的好奇心。


珍珠寻宝活动
参与珍珠寻宝活动,在海洋馆内找到遗失的珍珠,或藏在珊瑚下面或被鲨鱼保护。发挥智慧完成重重挑战,就可赢取神秘礼物。配合万圣节习俗,海洋馆馆内安排了糖果大使,孩子们可以找他索取各样好吃的糖果。如果在着装上花点心思,穿上万圣节主题服装,还有机会赢取最佳装扮奖。每周送出奖品包括一日票或价值$222的特别通行证。


入馆门票:儿童一日票$27/成人一日票+免费万圣节口罩$32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