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俭持家:10美元给家扮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花在家里的钱是不能省的,尤其当下宅在家、居家办公已成了新常态,怎么让家居体验更上一层楼更加重要。美国不少家居设计网走访家居设计师,寻找在非常时期怎么把钱花在刀口上。笔者为读者总结出几个勤俭持家的心得,以下家里这些物件,室内装饰设计师绝不会花超过10美元(约新元$13.60)购买。


香氛蜡烛
不少高级的香氛蜡烛都不便宜,动辄上百元。设计师不是叫你别买,而是买一款放在客厅,家里其余的地方如卫浴间、书房则选用10元以内的。可以留意宜家最新与瑞典高档时尚与香氛公司Byredo 11月联名推出的香氛蜡烛OSYNLIG。这字在瑞典是隐形的意思,表示香氛该被视为家中隐形的家具。OSYNLIG香氛共有13款,分为清香、花香和木调三大类,有小苍蓝、桃花、竹、火炉木和香料等,重点是售价介于美元$4.99 (约新元$6.8)与$24.99(约新元$34),很买得过。


花瓶
除非是造型非常别致独特,惊为天人,室内设计师建议若买造型简单的花瓶千万别花超过10美元。笔者给大家一个更好的建议:把喝过的造型独特的酒瓶、水瓶留着别丢,用来插花草就一分钱也不用花。笔者最近和朋友出外聚餐,叫了瓶桃红酒,玻璃瓶上印上漂亮的白玫瑰图样,喝完大家都抢着拿回家插花,十分勤俭持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