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Nest Audio 价格实惠 音质够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谷歌Nest Audio表面以织布材质包裹,设计简单典雅。(厂商提供)
谷歌Nest Audio表面以织布材质包裹,设计简单典雅。(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自2016年谷歌推出第一代Home智能音箱以来,短短几年间很多家庭都使用智能音箱作为听音乐的主要设备。


谷歌最近在新加坡推出了最新智能音箱Nest Audio,定位在最小的Nest Mini音箱和最高级Home Max音箱之间,预计将取代老旧的Home。面对那么多竞争产品,Nest Audio到底以什么出彩?


设计Nest Audio表面以织布材质包裹,设计简单典雅,颜色柔和,摆放在家中任何角落都不会显得突兀。虽然Nest Audio有五种颜色,不过本地只售卖“石墨黑”与“粉炭白”两种颜色款式,略显单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