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T vs Realme X50 Pro 5G 旗舰手机杀手之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最近上市的5G手机OnePlus 8T和Realme X50 Pro 5G,无论是外观设计、影音效果、拍摄功能,还是配置和电池,在很多方面很相似,但X50 Pro 5G比同规格的8T便宜$200,性价比较高。


新加坡最近有两款新5G手机上市,分别是OnePlus 8T和Realme X50 Pro 5G。它们都拥有旗舰级配置和电池,价格却比大品牌手机便宜不少,号称“旗舰手机杀手”。到底哪一个“杀手”比较有杀伤力?


设计8T屏幕左上角有一个“打孔”镜头,背部左上角则有一块“后置四摄”相机模组。手机有月球银及海绿两种颜色,测试手机为海绿色,玻璃机背采用经典的双曲面设计,呈现出陶瓷的釉面质感,不易沾染指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