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动员工实践社企责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全国志愿服务与慈善中心的“乐善大使”(Champions of Good)旨在肯定在公益活动上有杰出贡献的企业。11月19日获授予今年度“乐善大使”的公司与组织共有74家,记者访问了其中两家机构,了解他们如何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


国家法院
帕拉萨蒂(Prasakthi d/o Allagoo,49岁)是国家法院语言服务部的助理主任,担任法庭通译已经26年,专门为说淡米尔语的被告和诉讼人担任通译。她也是国家法院企业社会责任委员会的联合主席,委员会致力于帮助社会上的弱势群体。


2018年,国家法院接到全国志愿者与慈善中心(National Volunteer & Philanthropy Centre,简称NVPC)的邀请,参加“乐善公司”(Company of Good)的第三届培训课程(Company of Good Fellowship Programme)。国家法院日前获授予今年度“乐善大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