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选“狮城之心” 三新晋品牌说故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日前由新加坡品牌办事处和旅游局推出的全国营销倡议“狮城之心”(Made with Passion)标签,共有48个生活品牌入选。除了知名品牌之外,也有一些新晋品牌,其中三个:ipse ipsa ipsum、Baju by Oniatta和Sifr Aromatics背后的灵魂人物,分享他们如何在家居、时装和香氛设计领域以热忱说故事,探索出路。


ipse ipsa ipsum:定制家居品
设计师与手工匠紧密合作
创办于2017年的ipse ipsa ipsum定制家居品牌崭露头角,是与本地知名设计师的合作系列。现人在国外的品牌创办人山姆·曼格拉(Sam Mangla,40岁)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时说,与设计师的合作,有助于提升该品牌的技术与认知,并将他们的观点引入设计。


2017年的Nathan Yong Collection是品牌与总统设计奖得主杨国胜合作的高端定制家居品,灵感来自印度已消失的坟墓——新德里的莫卧儿王朝第二代皇帝胡马雍陵墓。曼格拉说:“人人都知道泰姬陵,但没几个知道它原来的建筑模型模仿胡马雍陵墓。我们述说这个消失的故事,并赋予当代感与都市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