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与饿的距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的诺贝尔和平奖颁给了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FP),根据WFP《全球粮食危机》2020年度报告,去年在全球55个国家地区有约1亿3500万人迫切需要粮食救援。成立近60年的WFP如何对抗世界各地的饥饿?冠病疫情如何影响救援?饥饿如何成为战争的武器?餐餐温饱,我们能为饥饿的他们做些什么?


今年10月9日,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World Food Program,简称WFP)被授予诺贝尔和平奖之际,各国媒体这才终于把焦点从疫病的侵扰,暂时转移到关系着上亿人口存亡的饥饿问题。


成立于1961年的WFP,号称是全球最大的人道主义组织。总部设在意大利首都罗马,在80多个国家地区设有分部,拥有超过1万9000名职员,其中87%的员工要在灾区支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