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的样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人人戴口罩,飞不出去的当下,《光影》这组照片所呈现的“原来面貌”,是不是让你涌上一股糅杂了感慨、想念又惊叹的情绪?想念在那不是很远以前的日子,还可以自由地去世界各地探索大自然风貌,观赏不同地方的文化民俗,或是发掘现代城市的人工美;惊叹这些人事物在摄影师的巧妙构思下,化为一幅幅不朽的画面。


由新加坡摄影学会主办的第67届新加坡国际摄影大奖赛(67th SIPA),获得国际影艺联盟(FIAP)、美国摄影学会(PSA)、国际摄影联盟(GPU)与国际艺术摄影师协会(IAAP)共同认证。


冠病疫情似乎对摄影比赛的影响不大,此次比赛获得良好反应,总共收到来自61个国家及地区484参赛者的8673件作品,参赛人数及作品数量都比上届显著增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