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Book Flip S变形笔电 4K OLED屏幕最亮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两个360度转轴能让UX371变形为平板电脑,对应不同使用场景。
两个360度转轴能让UX371变形为平板电脑,对应不同使用场景。

字体大小:


华硕(Asus)最近在新加坡推出最新二合一变形笔电ZenBookFlip S(UX371)。笔电走高质感精品路线,4K OLED屏幕搭配轻巧机身,相当吸睛。


设计UX371延续了ZenBook标志性的同心圆设计,华硕英文标志在右边,机身重量只有1.2公斤,厚度为13.9毫米,非常轻薄。比较特别的是,黑色铝合金机身搭配对比鲜明的红铜钻石切割边框与发丝纹饰条,看起来相当典雅华美。


屏幕上方和左右两侧都采用窄边框设计,可惜底部边框却相当厚,印上ZenBook的英文字。两个360度转轴让UX371可以变形为平板电脑,对应不同使用场景。华硕表示转轴经过两万次开关测试,我试用时觉得转轴相当紧,能把屏幕固定在各角度,感觉很耐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