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度暖暖圣诞节

字体大小:

踏入12月,圣诞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不出国也能在摄氏30度的岛国,游览富有节日气氛的旅游胜地,与亲友一起编织快乐温暖的节日回忆。

这个圣诞节,和家人、朋友到滨海湾花园赏圣诞红、看圣诞灯饰,感染节日气氛。

滨海湾花园环保圣诞装饰

滨海湾花园花穹自冠病阻断措施之后首次打造主题花展。岁末花展“圣诞心愿”(Poinsettia Wishes)以北欧圣诞为主题,本次圣诞展览的许多材料是利用之前的展览剩下的材料,加上新创意,显得焕然一新。滨海湾花园也邀请本地时尚品牌GINLEE Studio和实木家具业者Roger & Sons在花穹内设小展览,展示作品,分享环保理念。

“圣诞心愿”从即日起举行至明年1月3日,详情可浏览官网:www.gardensbythebay.com.sg

即日起至12月27日,傍晚6时30分至晚上10时30分,与亲友结伴到滨海湾花园欣赏璀璨圣诞灯饰。这是滨海湾花园第七年举办圣诞仙境(Christmas Wonderland)。今年的圣诞仙境有八个灯光装置,全由意大利南部的白木制成,并由意大利工匠手工制作。370米的步行路程让访客沿着滨海湾花园的擎天树林(Supertree Grove)游览。

门票每人收费$5。详情可浏览网站:christmaswonderland.sg

到星耀樟宜感受飘雪纷飞

位于星耀樟宜的资生堂森林谷(Shiseido Forest Valley)设置了一棵16米高的巨型圣诞树。只需于单张收据消费$60(超市消费须达$120),即可换取一套宝可梦(Pokemon)圣诞版礼物纸或以$12至$24之间的优惠价购买宝可梦圣诞限量商品,如:钥匙圈、马克杯、圣诞限定玩偶等。

尽管我国没有白雪纷飞,若你想感受下雪氛围,资生堂森林谷每天于傍晚6时30分至晚上10时30分,每隔一小时,为访客打造雪花飘扬的浪漫场景。

在星耀樟宜消费$30,即可换取双人免费入场券。三岁以下孩童入场免费。

详情可浏览:bit.ly/3lvvQ5H

与动漫人物庆圣诞节

到新加坡环球影城,和穿着圣诞装束的小小兵(Minions)见面!你还可跟史瑞克和菲奥娜公主、波比和其他梦工厂魔发精灵一起合照!不要错过到互动式电影场景,体验电影里的特效,变身大明星,也别忘了在园内刺激的游乐设施上放松紧绷的神经,收获圣诞回忆。

预订门票可浏览:bit.ly/3o7DQeG

全新升级后的S.E.A.海洋馆,有着全新的视听体验和餐馆区域,可将访客带入一场沉浸式体验中。馆内不仅有缤纷海洋生物,还有令人惊叹的珊瑚墙,为馆内体验增添欢乐。

预订门票可上网:bit.ly/3oc6hZ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