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度假主题观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深度游览维多利亚剧院与音乐厅
旅游公司Trafalgar与旧国会大厦艺术之家(The Arts House)合作推出以新加坡历史为主打的“Near Not Far”宅度假行程配套,由导览员带领访客参观维多利亚剧院与音乐厅,加深对本地历史的了解。参观者还有机会登上维多利亚剧院与音乐厅的大钟楼,近距离欣赏五个重达5000公斤的铜铃。


滨海宾乐雅酒店两天一夜宅度假行程配套每人收费从$528起;新加坡首都凯宾斯基酒店的宅度假配套则只限周一至周五,每人收费$628。收费包括:导览;到美食家温美玉经营的National Kitchen by Violet Oon来一场Be My Guest用餐体验;甘榜格南文化之旅;一晚酒店住宿(含早餐)及交通安排。


“重新探索新加坡”旅游消费券适用于该宅度假配套。除了两天一夜或三天两夜的宅度假配套,若不想入住酒店,旅游公司也推出不含住宿的观光导览配套,五人报名每人收费$140;十人报名每人收费$120。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