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时间与技能回馈社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全国志愿服务与慈善中心(National Volunteer & Philanthropy Centre,简称NVPC)属下的项目乐善公司(Company of Good)上个月表扬74家“乐善大使”(Champions of Good),旨在肯定这些公司与组织在社会公益活动方面取得杰出贡献。


标普全球和新加坡蚬壳集团是其中两家获此殊荣的企业。《联合早报》记者访问了两家公司代表,分享他们的企业公益之路。


标普全球
标普全球(S&P Global)亚太区总监(企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陈淑莲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作为“乐善大使”的起步阶段,她认为公司将专注在自己的商业实践中做善事。在制定战略,选择合作和支持伙伴的举措中,力求反映公司的定位,以及员工的优势、才华和技能,将社区发展作为环境、社会与治理和可持续发展承诺的一部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