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设计师阿布洛与Vitra联名系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阿布洛与Vitra协作的三件新品充满前者的潮流设计态度。(互联网)
阿布洛与Vitra协作的三件新品充满前者的潮流设计态度。(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继话题设计师弗吉尔·阿布洛(Virgil Abloh)亲自操刀设计的Off-White Home新一波家居用品系列正式推出,这位潮人设计师又马不停蹄与另一品牌推出联名款家居新品,坚定不移地进军家居用品市场。


这个月,阿布洛与瑞士家具品牌Vitra合作,带来设计纯度和美感指数相当高的家居用品。


首度公布的是双方共同设计的三款限量产品,这些产品将通过Basic.Space平台在美国上市。整个系列由名为“Petite Potence”的壁灯,名为“安东尼”的扶手椅(该产品最初由Jean Prouvé设计),以及一块中间有两个圆孔的名为“Ceramic Block”的砖块三款有趣产品组成,均以淡蓝色调呈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