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 Pro 摄影功能强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华为Mate 40 Pro是该品牌今年推出的最后一款旗舰手机产品。在美国政府的科技打压之下,Mate 40 Pro也可能是最后一款采用华为麒麟高端芯片的手机。它的表现如何?《数码空间》为你剖析。


设计本地售卖的Mate 40 Pro有黑、银两色。银色手机非常好看,会随着手机角度的变化,呈现出不同的绚丽光泽,赏心悦目。OLED屏幕尺寸从上一代的6.53英寸增加到6.76英寸,刷新率也增加到90Hz,FHD+的画质看起来很清晰、鲜艳。手机虽然重212克,但握感相当舒适。


之前的正脸“刘海”设计也变成了圆滑的“药丸”。“瀑布屏”依然延伸到侧面,从正面看过去,屏幕两侧的边框“消失”了,相当圆润好看。背面来看,Mate 40 Pro保留了上一代极具辨识度的“星环设计”,只不过把摄像头和闪光灯从内圈移到了外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