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第三阶段 悠游宅度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月28日抗疫解封进入第三阶段,下来将有更多之前被征用的酒店重新营业。本期介绍两家滨海湾一带酒店及一家开在高尔夫球乡村俱乐部内的新酒店。滨海湾汇聚市中心摩登与传统景点,国家文化殿堂近在咫尺,适合讲究生活品味的国人漫游其中。


自本月初开始发放旅游消费券以来,国人宅度假热情高涨,甚至发生因宅度假人潮拥挤,酒店住客大排长龙的情况。本月28日抗疫解封进入第三阶段,下来将有更多之前被征用的酒店重新营业,接待访客。旅游局网页显示,截至12月9日本地已有255家酒店重新开张,完整名单可参考旅游局官网:bit.ly/3oPY9h6


滨海湾一带酒店坐拥新加坡摩登风景线,游览市中心景点,交通便利,深受外国游客和本地宅度假家庭欢迎。这期推荐两家位于滨海湾一带的新开放酒店,以及一家在疫情期间新开张的酒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