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净水器以水压驱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Ruhens MonoEco环保净水器
Ruhens MonoEco环保净水器

字体大小:


韩国净水器品牌Ruhens推出最新环保净水器Ruhens MonoEco,能够自供能源出水,因而更具可持续性。除了更加环保节能,也为用户带来更大方便,不须考虑家中电插头位置,放置净水器时更加灵活。这款净水器是以水压驱动,不须使用电源,以更环保节能的方式提供净水。屋主在安排放置净水器地点时,只须考虑水源而不用考虑电源。无水缸型Ruhens MonoEco宽度只有11.5公分,先进的过滤系统是专门为Ruhens的净水器独家研发,三合一微抗氧化碳滤网可减少沉淀物,去除氯化物与异味,碱化过滤水;Nanofact Plus Filter则可消除水中污染物如水生微生物、细菌和病毒。滤网也可卸下清洗更换。


$699(不包括GST,包括一套滤网),$999(不包括GST,包括三套滤网),可在Ruhens陈列室购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