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傲蓝牙扬声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铂傲的Beolit 20无线扬声器适合在派对上使用。(厂商提供)
铂傲的Beolit 20无线扬声器适合在派对上使用。(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铂傲(Bang & Olufsen)推出的Beolit 20是无线扬声器设计中的第四代现代经典产品,从1939年经典Beolit扬声器设计进化而来,在原设计基础上做了多项升级,包括新格栅和简约直观的控制按钮套件,赋予这一经典外形以现代风格。扬声器便携且音效强劲,电池续航时间延长,在一般聆听音量下可达8小时,并可透过其机顶的无线Qi充电功能为可兼容的电子产品如手机充电。


这款功能强大的便携型蓝牙扬声器,以优质耐用的物料制造,在何处都能以240瓦特峰值功率提供出色的室内环绕音效。用家更可透过铂傲应用设定个人化的聆听体验。除了能够呈现强劲音效外,Beolit 20的设计还将快速和流畅的立体声配对功能考虑在内,可连接至另一台Beolit 20或Beolit 17实现立体声配对,非常适合室内外举行的大型派对或聚会,并支持简单连接,可以在扬声器和设备之间实现简单可靠的连接。选择信号源,只需简单的几步设置,即可开始享受强劲音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