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Book 14 Ultralight 轻巧便携 电池续航力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华硕(Asus)ZenBook是该品牌的旗舰笔电产品。华硕最近在本地推出了ZenBook 14 Ultralight(UX435EGL)超轻笔电,重量只有990克,是ZenBook系列首款少于1公斤的笔电。


设计Ultralight没采用ZenBook标志性的同心圆设计,而是采用类似商务笔电Expertbook B9的简约设计,机身为磨砂合金材质,华硕英文标志在机壳右边,感觉较沉稳低调。机身重量只有990克,厚度为14.9毫米,单手携带或开关不成问题。


影音这款笔电配备14英寸窄边框IPS屏,边框厚度仅2.6毫米,让屏占比达到92%。画质达FHD(1920 x 1080),最高亮度为400尼特,影片呈现效果大致不错,颜色看起来鲜艳和明亮,但看一些较暗的画面时,屏幕就无法很好地呈现各层次的黑色,对比度也不出色。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