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电视化”的客厅趋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去电视化”后,环形布局的设计,能更大程度上利用客厅空间。(互联网)
“去电视化”后,环形布局的设计,能更大程度上利用客厅空间。(互联网)

字体大小:


在很多预测2021家装趋势的文章中,都提及“去电视化”的客厅设计将成为今年的潮流。的确,电视存在感越来越低,已渐被其他移动设备取代。所以,现在很多家庭都选择了不要电视的设计。那么没有电视,客厅要怎么设计呢?


没有了电视但又喜欢大屏的视觉感,投影仪+沙发+地毯,简单又快速地打造年轻人喜欢的家庭影院。投影仪代替电视,幕布代替背景墙,不需要时收掉就行,非常便于清洁。


对于很多一忙起来顾不上家的人来说,客厅区域是可有可无的摆设,除了周末,其他时间使用频率极低。如果你是个朋友多的上班族,不如将客厅直接打造成会客休闲区域,朋友来了有地方招待,平时一家人用来聊聊天也很棒。除了面对面的座椅设计,还有一种环形布局,更能增添聊天的氛围,也能更大程度上利用客厅的空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