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艇手工作坊享惬意午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疫情期间,停泊在码头的游艇无法出海。业者充分利用场地,将豪华游艇变身成手工作坊,推出一系列手工体验活动,让参与者在游艇度过愉快悠闲的午后。


停泊在在新加坡游艇俱乐部(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 Yacht Club)的150英尺豪华游轮“吉祥荟”(SunOne),内有多间客房、健身房、厨房、按摩浴缸等,设备一应俱全。作为印度尼西亚民丹岛Anaya原生态度假村旗下设施,业者自去年推出名为Anaya Soul Retreat的游艇体验活动,结合放松冥想、手工体验、下午茶等项目,将度假村的休闲之旅浓缩打包搬上游艇。


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尝试手工体验活动,学习用花卉、精油制作手工香薰蜡烛。选择喜爱的香薰精油与有机蜡油混合制成蜡烛,放入花卉做精致造型。制作后的成品带回家做摆设,满屋飘香。游艇最新推出的个人化妆教程,邀请专业化妆师根据个人脸形教授妆容。化妆完成后可到游艇甲板拍照留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