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版手印贺年卡传递祝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用传统活版手印贺年卡和红包,为牛年增添手作的温度。(主办方提供)
用传统活版手印贺年卡和红包,为牛年增添手作的温度。(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牛年做新尝试,今年自制贺年卡和红包送给特别的亲友,让他们感受传自你双手的温度。


本地推广传统活版印刷文化复兴的Typesettingsg印刷与设计工作室,举办别开生面的新春文创活动“农历新年印刷体验工作坊”。参加者将在创办人孙耀瑜的导览下,参观Typesettingsg工作室,了解他收藏的印刷文化藏品,以及聆听新加坡长达198年的活版印刷史解说。


当然活动亮点是贺年卡和红包印制工作坊。孙耀瑜共设定三款设计,让参加者尝试用不同的活版印刷机印制红包,其中一款双色设计,让参加者尝试压印三次以取得一纸不同颜色的效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